前事8.

 

俠客穿著睡衣,搖搖晃晃的到門口送客.

 

「保重喔!」派克說.

 

「嗯.

 

派克諾妲若有所思的看了俠客一眼便離開了.

 

俠客關上門,嘆了一口氣.從早上開始他家便陸陸續續有朋友來,而他們問的不外乎是他如何感冒.

 

俠客自己也恥於回答.要是他們知道他是一時興起,跳進公園水池裡夜游的話會被笑死的.

 

他目前也懶得理會後天要和庫洛洛一起去簽約.

 

現在他只想睡覺.

 

反正是假日,多睡一會也沒關係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覺醒來,天已經全黑.

 

俠客賴在床上不起來.

 

頭很痛,而且很昏.

 

他從小到大都沒有感冒過.

 

他向來非常小心,知道何時要注意天氣和傳染病.

 

結果昨夜他竟然會做了只有窩金會做的事,這讓他感到十分羞恥.

 

我昨天到底怎麼了﹖

 

他憶起前一夜和富蘭克林閑談.

 

以及願望的實踐.

 

願望...

 

什麼願望﹖

 

頭很痛,而且很昏,一時想不到.

 

昨夜...願望就要達成了﹖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俠客又緩緩地入睡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叮~~~」

 

門鈴悠揚的響起,但是俠客卻無心思去欣賞.

 

又有人來了.

 

他不耐的起身去開門.

 

門一開,只見一位穿著牛仔褲,面目姣好的女性,手上拿了一個紙袋.

 

「瑪奇﹖」俠客略為驚訝.「怎麼是妳﹖」

 

「不歡迎嗎﹖」瑪奇問.

 

「沒有,請進.」俠客忙說,把客人迎了進來.「只是沒想到妳會來探病.

 

「因為我平常很冷淡嗎﹖」

 

「嗯.

 

瑪奇微微一笑.「我就是喜歡你這點,實話實說.

 

俠客換上了他慣有的笑容.「窩金也是啊﹖」

 

「講的話等級不一樣,這是很大的差別.」瑪奇在沙發坐下,順手把紙袋放在一旁.

 

「要喝什麼嗎﹖」

 

「不了,我有事要跟你談.

 

俠客也坐下.

 

瑪奇打開紙袋,拿出一件毛衣.「這件給你.

 

俠客微覺奇怪.「這是...﹖」

 

「我織的.」瑪奇回答.「沒人可送,就給你好了.

 

俠客接了過來.

 

那是一件棕色的毛衣.展開一看,前面繡有幾頭馴鹿,手工十分精緻.

 

「真好看!」俠客稱讚.

 

瑪奇也不謙虛,伸手到紙袋裡拿出另一個小紙袋.「這包是我從醫院裡開的藥.」她遞了過去.「止痛劑和退燒藥.

 

俠客收了,心下感動.「謝謝妳,瑪奇.

 

「不必謝,我也不是想幫你.」瑪奇淡淡的回答.

 

「是嗎﹖」

 

「庫洛洛來過了吧﹖你後天要和他一起去簽約.

 

「嗯,知道,

 

「你快點好起來才不會礙手礙腳.」瑪奇說著站了起來,準備離開.

俠客苦笑.「瑪奇,妳實際上是很關心朋友的,何必這樣不近人情呢﹖」

 

瑪奇斜睨著俠客.「你想說什麼﹖」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...偶而妳可以把感情表現出來.

 

「然後﹖」

 

「呃...就這樣.b

 

瑪奇緩步走向門口.

 

「派克把達斯特的事跟我說了.」她邊穿鞋子邊說.

 

俠客一怔.「妳...果然也...

 

瑪奇點頭.「小心點.」凝視著俠客.「保護好庫洛洛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俠客望著門口.

 

瑪奇已走了十分鐘.

 

她雖然不說,我卻了解.

 

俠客想.

 

瑪奇...總是以行動來表示她的善意.

 

俠客倒了一杯水,把止痛劑和退燒藥服下.

 

他看著那件棕色毛衣,上面的馴鹿像是要躍出背景.

 

今年的冬天...會很溫暖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