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事3.

 

浴缸真舒服.

 

窩金躺在一個廢棄浴缸裡,享受著夜風.

 

這浴缸位在紅區一個被廢棄物包圍的小坑,不知道是那個有錢人的垃圾,大到連他高大的身子也不會感到不適.平常都沒有人會來,所以窩金喜歡在這休息,想事情.

 

腳步聲響起.

 

窩金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.這裡只有他跟另一人會來.

 

“果然在這.”一個熟悉的聲音道,“每次你心情不好都來這裡.”

 

信長走近,坐在浴缸邊緣.

 

他開了一瓶酒遞給他朋友.窩金接過喝了一大口.

 

信長自己也開了一瓶,“你也真是,鬧得這麼不愉快.”說完也喝了一大口.

 

“開我玩笑,”窩金不悅,“他一邊說要我當保鑣,一邊又說我不好.”

 

‘他’指得自然是庫洛洛.

 

“庫洛洛…是認真的.”瞧他朋友氣沖沖的樣子,信長說道.“他是個不輕易答允任何事的人,一旦說出口就決無更改.”

 

“那他…?”

 

“他應該別有看法吧,不過那就不是我們兩個能懂的了.”

 

窩金更生氣那他怎麼不早講?”

 

“你呀,也不算笨,只是太沒耐性了.”

 

窩金刮刮臉,“真的?”

 

“大家剛剛不是在說嗎?b”信長又好氣又好笑.“我們都是好朋友,對你不會有惡意的.”

 

“喔.”窩金舉起酒瓶一飲而盡.信長遞過自己的酒瓶,他接過便喝.

 

信長仰望著夜空.一道流星劃過天際,在地面的‘流星’的另一頭消失.

 

“你確實有要改進的地方.下次別這樣啦.”

 

窩金不答.

 

信長瞧了他一眼你還是不爽嗎?”

 

“不了,但是有點疑惑.”頓一頓,“庫洛洛這樣…真的好嗎?”

 

“什麼意思?”

 

“他跟我都是不喜歡聽人命令的人,只是我比較笨,會表現出來而已.”

 

“你是說這工作不適合他?”

 

窩金搖頭,“他比我瞭解自己,我信任他的決定,只是我不想看到庫洛洛對那些比不上他的人低頭.”他抬頭望著信長,“你能想像嗎?”

 

“很難,但是你也聽他說了,他遲早會取代他的頭子的.”

 

“那天越快來越好.”

 

兩人靜坐了一會.

 

“我…一定會好好保護他的.”窩金保證,“誰都別想動他一根汗毛.”

 

信長點點頭,“回去吧?”他建議.

 

窩金搖頭,“算了,有點不好意思.”

 

“那你打算怎樣?”

 

“留在這吧,和你也比較有話聊.”說著喝光剩下的酒.

 

“反正現在還很早,咱們去玩一下,再喝點酒讓心情放鬆,如何?”信長笑著說.

 

窩金眼睛一亮,坐起身那當然!去哪?”

 

‘Beyond’酒吧怎樣?”

 

“好啊!你請客!”

 

“…這是求人的態度嗎?-_-b”

 

“拜託嘛我忘了帶錢”

 

“明明是故意的.bb”

 

窩金呵呵一笑,“被你看穿了.一定還啦!”

 

不還也罷,信長想,你高興就好.“一定喔.”他說.

 

Of course!”窩金哈哈大笑,用力拍了信長的背.

 

信長慘叫,“!太大力了啦!”

 

“真不好意思.”

 

信長摸摸自己刺痛的背,“看來我這輩子是跟你耗上了”

 

“幹嘛,不高興嗎?”

 

信長一笑,“怎麼可能.”拿刀指著窩金的黑人頭,“你的髮型實在遜斃了,讓我把它給剃了吧?”

 

“什麼!?你懂不懂品味啊?我以為你會瞭解我的說!”

 

兩人又吵又笑,漸漸走遠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