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事4.

 

「卡!」一聲,門鎖被打開.

 

派克諾妲拔出鑰匙,走進了她和瑪奇合租的公寓.

 

「總算結束了.」瑪奇輕輕的吁了口氣,開了燈.

 

「不高興嗎﹖」派克問.

 

「向來不喜歡這種派對.」瑪奇進了臥房,打開衣櫃,把脫下的外套掛好.

 

「妳可以不去啊﹖」派克說,進了自己的寢室.

 

「說是要給庫洛洛慶賀,能不給面子嗎﹖」瑪奇出了臥房到客廳一台音響前翻看CD.月銀色的機器像是融在白色的牆壁裡一樣.「只有窩金那種單細胞會跑掉.

 

「沒人會勉強的啦.」派克也到客廳.

 

「才怪,」瑪奇放了一片流行樂.「我敢賭芬克斯跟飛坦會囉嗦.

 

派克想了想,覺得也是如此.「反正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.」走到冰箱拿了兩罐檸檬汁,給瑪奇一罐後便到沙發坐下.「大家都有工作,以後多半很難見面.」看著飲料罐.「庫洛洛要搬到中區去,信長值夜班,窩金他...」話說一半.才想起窩金毆打雇主,已被解聘.

 

「那笨蛋大概是我們中最輕鬆的.」瑪奇冷笑,也到沙發坐下.「庫洛洛到底是那根筋不對,竟然想要窩金當他的保鏢.

 

派克默然,她雖然很信任庫洛洛,不過這次不一樣.

 

再加上有關達斯特的謠言...

 

瑪奇從桌下拿出了一件袖口微破的衣服,從針線包取一枚針便縫了起來.「我想問妳一件事.

 

「什麼事﹖」

 

「妳剛才和俠客在隱瞞什麼﹖」

 

派克微微一驚,望著瑪奇.

 

後者也回視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卡!」一聲,門鎖被打開.

 

富蘭客林拔出鑰匙,走進了他的公寓.

 

燈沒關.

 

一個黑髮的小女孩跑出房間,「回來啦!」

 

「小滴﹖」富蘭客林皺眉,「妳怎麼還沒睡﹖」

 

「等你啊!」

 

「不是跟妳說不必等了嗎﹖」富蘭客林說著,把風衣掛在門口的衣架上.

 

小滴跑到沙發坐下,「你不帶我去,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.

 

「妳還小,去了也很無聊.

 

「你們都在幹麼﹖」

 

「喝酒,吃飯,聊一些大家未來的走向.」富蘭客林在小滴旁邊坐下.

 

小滴側著頭想了一下.「你再這樣下去會有大肚皮呦!」

 

這是什麼奇怪的結論b.富蘭客林想.「放心,不會的.

 

「也對,你已經夠胖了.

 

「喂,給點面子吧﹖bb

 

電話響起.

 

富蘭客林接了,「喂﹖」頓了一下,「沒有...是嗎﹖嗯.」掛電話.

 

他用手摸著額頭,略見疲勞.

 

一會後他站起身,「我出去一下.

 

「和女孩子約會嗎﹖」小滴問.

 

「哪那麼好運﹖是俠客啦!」

 

「你和他約會﹖」

 

「小鬼頭,滿腦子怪主意.」富蘭客林笑罵.「俠客說有重要的事情要找我商量.

 

小滴想了一下,也站了起來,「我也要去.

 

「我們談正經事,妳去幹麼﹖」

 

「只是想去.

 

「不行.」富蘭客林拒絕,「明天是假日,妳乖,睡個好覺,早點起床做功課,下午我帶妳去玩.

 

「功課我已經做完了.

 

「喔b.那妳早點睡,我們可以早點去玩.

 

小滴搖頭,「我只想現在跟你出去.

 

「要是妳睏了怎麼辦﹖」

 

「你抱我回家啊!」小滴理所當然的回答.

 

這小鬼...富蘭客林無可奈何,既不能否認又不想承認.「反正妳不能去就對了.」他計窮的說.

 

「讓我去啦!

 

「不行.

 

「可以啦!

 

「不行.

 

「好啦!

 

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