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年輕較無經驗的禁衛軍聽到聽到多瓦林大隊長、伐先生、夕為和坦克爾斯不與自己同行,均是有些不安的情緒。但一想到星夜當領頭,心裡一塊石頭便放了下來。

但是現在還有無月同行......

不過星夜是個公私相當分明的人,不至於亂了分寸。

「羽翼未豐的主角失去了強大的後盾,隻身對抗魔王,那心路歷程......唉,這故事雖然很老套......」

莫洛昆還未說完,傑洛德插話補上:「我卻不喜歡。」

「我‧卻‧很‧喜‧歡!」莫洛昆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完:「你怎麼也跟來了?」

莫洛昆當然知道傑洛德在天動說時就說過他前來的原因,不過還是忍不住一問突顯他的「多餘性」。

傑洛德無奈的聳肩:「有你這樣的哥哥,我怎能放心讓你一個人在外面亂跑呢?要是你出事了,我該怎麼向爸媽交代?」

莫洛昆無奈的聳肩:「有你這樣的弟弟,我怎能放心讓你緊跟著我打拼生活呢?要是你出事了,我該怎麼向......」

梁爺咳了幾聲。

「莫洛昆,你真是個混蛋。」

「請叫我〝哞〞。」

「什麼?你是牛嗎?」

「你都當喬啦!」

「工作時不要講廢話。」星夜口氣平平淡淡,卻有十足的威嚴,正要向莫洛昆扮鬼臉的傑洛德都收回舌頭安靜下來。

無月點頭。

對他來說,星夜說什麼就是什麼,什麼創世神不創世神的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一行人以無月、星夜為首,雷克、莫洛昆墊底,其他人居中的仗勢走進東樓。

所有人全神戒備以防突襲,戰戰兢兢的推開門,但門開,出乎意料之外的裡頭竟是滿山遍野的花,放眼望去花團錦簇,幾十隻七彩蝴蝶拍翅遊蕩在樂園,陽光暖陽陽的灑了滿地,舒服的直叫人躺下小睡片刻。

這裡不是室內嗎?

眾人心下吃驚但不敢鬆懈,又往前走了幾步。

「門不見了。」

一個又沉又啞的聲音低吼著,幾人一時認不清聲音的主人還以為敵人來襲回身擺出架式,卻尷尬的發現是雷克在說話。

哪來的門?

前瞻後顧都是小山丘,坡上盡是花叢,紅黃白紫綠開的毫不客氣,頭頂一片蔚藍點綴著幾朵白雲。

這裡不是室內嗎?

正當眾人疑惑還不及和隊友討論,一陣歌聲斬斷所有人的思緒。

歌聲就像聲音本是極粗極啞的人硬是伸長脖子唱出極細極尖的曲調,哼哼啊啊的不斷拉高再拉高,花園不小又空曠,回音不止,魔音繞樑,刺的所有人雞皮疙瘩直掉。

大家都忍不住想要摀耳痛罵,但先前將雷克久未聽見的發言誤認為敵人的幾人話卻哽在喉嚨,很遲疑,感覺像右腳正要踏出一步左腳卻想退後一樣。

有一就有二。

他們可不想連連出糗讓雷克和自己難堪。

不對。

雷克哪可能在這時候唱歌啊?

「天啊......」

皺緊眉頭,深吸口氣,吞口嚥沫,往歌聲的源頭走去。

隨著距離越近,眉頭鎖的越緊,較敏感的人甚至握緊雙拳連牙齒都快顫了起來。

好不容易遠遠的瞧見一張雙人床擺在花團之中,床首坐著一人。近了些,便看清楚那床鋪著大紅色、圖案誇張、配色華麗的被褥,床頭床尾垂著兩條粉色薄紗。

坐在床首的那人穿的衣衫樣式男不男女不女,替他掐細的歌聲做具體表現,顏色之鮮豔壓過禁衛軍真紅色的制服。

「你們終於來啦。」

這人止住哼調,但開口說出的話還是一樣嬌柔做作。

眾人以為耳根子可以清淨清淨,卻馬上又打了一個寒顫。

眼前這人的五官像是男人,臉上卻畫了妝;嗓音低沉像是男人,姿態卻妖媚。

那人左手拿著繡花繃架,右手捻著一枚繡花針,邊刺繡邊抬眼環視在場的十三位男女,眼神幾度停留在星夜、溫、札娜、拉拉和瑪露比等女性身上,眼底有著難以言喻的羨慕。

直到那人看到雷克,眼睛睜大,目光就再也離不開雷克身上了。

眾人只見粉紅色的東西一閃,鼻子聞到極為濃烈的脂粉味,那人就已撲身依偎在雷克胸前,嘴裡嬌嗲的喊著──

「蓮弟──我好想你啊!我日也想夜也想,飯都吃不下,滿腦子的都只有你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0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