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惡搞]前事自救會,討伐死神之章 No.4



兩輛車一前一後駛進星之城地下停車場;偌大的停車場內空空蕩蕩,只停了零星幾輛車.

其中一輛車開到停車格前,突然高速甩尾,車頭車尾位置互換,畫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半圓,直是用摔的把車摔進停車格內.

毫釐不差.

「孚孚,我知道你開車技術好,可是別動不動就玩這招......」莎雅妲有點暈

「很刺激啊!!」南大笑,和孚孚擊掌.

傑爾特臉色發白「我還以為我沒命了......」



另一輛車,車內

「幸好我聰明,不坐孚孚的車」草下結論

「所以說你比較喜歡坐我的車囉?」凱笑嘻嘻回頭問

草一腳踹在他臉上「我的意思是只要不是孚孚開的車都好,胖子」

羅爾德下了車,眼光掃過停車場,庫洛洛一家的黑色三節房車、流星禁衛軍第三第四小隊成員們的車子都在.

他摸摸鬍子「看來會見到不少熟人......」

凱看到車子也說「喔?庫洛洛一家和流星禁衛軍也都在星之城?」

「所以說不定是他們其中之一邀我們來的?」草問

凱:「難說,"下戲"之後我們沒啥好說的,邀我們做什麼?喝酒聊天?更何況地點還是天動說會議廳......」

「上去就知道了」曉影不想廢話,走向電梯。

一夥人走進電梯。



天動說會議廳內

庫洛洛的悠然自得和里布的嫌惡嘴臉成了強烈的對比

「妮翁,再吃顆葡萄?」庫洛洛好整以暇,用寵溺的語氣問懷裡穿著小洋裝的佳人



「所以,不是你們發出的邀請函.」伐先生跟俠客作確認

「沒錯,我們本來以為是某個嫌命太長不知死活的傢伙對我們下了挑戰書,所以想來這活動活動筋骨......」俠客生硬的回答(顯然還處於電腦被砸的震驚中)

「到星之城一聚,這不能直接解釋成挑戰吧?」坦克插嘴「一聚也有討論事情的意義在啊.」

「問題在於,在這個城市裡有誰會想在這種地方跟我們"一聚",所以想成挑戰書也不足為奇了」派克解釋,但是這種薄弱的說法,她自己也很懷疑.

「妳也知道沒人會想跟你們這種人渣一聚,算妳有自知之明」理布不屑

快斗、溫和札娜懶得開口勸理布了

俠客、派克馬耳東風,讓理布自己討個沒趣.



庫洛洛在旁喝酒不語.

呼呼呼,如果不說成挑戰書,家裡有些成員會想出來跟人"討論事情"嗎?

「庫洛洛,你......」妮翁讀了庫洛洛的腦波

庫洛洛比出一根手指,意味:噓,保密。

兩人親暱的笑,把秘密藏在心裡.



瑪奇:...... (顯然有問題,果然我的第六感還是很正確的.)

窩金本以為來到這裡就可以大打一場,現在卻只能跟流星禁衛軍對看,心裡很不爽.

「喂,嘴臭的小子」窩金挑釁「跟我打一場怎樣?」

理布正想答言,梁爺手一抬,一枚鏡子出現在手裡

「我們有新客人來了」

多瓦林:「誰?」

梁爺端詳著鏡子「羅爾德,和外區之子」

伐先生咬煙斗.

果然來了,這個把我們約來這裡的人(是外區之子邀約的可能性很小),讓戲裡的三個主要勢力聚集在此,到底有什麼目的?

「外區之子?是他們約我們在這裡見面?」多瓦林臉色難看

「不是這樣」瑪露比突然開口,手按著太陽穴「他們也正在猜想說到底是誰約在這裡碰頭的」

多瓦林嘖了一聲.



外區之子在眾人注目下走進天動說會議廳

羅爾德開口:「呦,庫洛洛一家,流星禁衛軍的大夥,好久不見.」

除了梁爺稍稍點頭,伐拿下煙斗表示致意之外,無人回應.

羅爾德也不在意,在靠近會議廳中心的地方挑了個位子坐下

坦克向曉影打招呼,曉影看了他一眼,算是回應,跟著羅爾德坐下.

凱和飛坦揮手,飛坦的視線卻只在小繪的脖子和嘴唇間游移,理也不理.

「哎呀呀...」凱苦笑

莎雅妲用眼光向瑪露比、雷克示意,前者揮手回應,後者點了點頭.

草和傑爾特有志一同的不去看魯西魯一家.

伐先生擺手示意大夥都坐下再說.



眾人坐定.

凱笑嘻嘻的開口「好了,找我們來這裡,有什麼事情要"一聚"?」

先到的眾人聞言互看一眼

果然不是外區之子約的?

雖然剛剛瑪露比已經用心靈電台感應到這點,不過總是聽到人親口說出來比較能夠確認.

「現在的情況是,我們誰都不知道是誰把我們約來這裡」伐先生開口「不過既然會約我們到這裡,對方理應會有些動作」

庫洛洛:「說不定人也還沒齊啊?難保待會不會再有一團人來」

伐先生咬煙斗「我想不會,現在時間十點五十九分了,時間上不對.」

「而且,戲裡的主要念能力者都在這裡了,我想不出還有誰應該要出現而沒出現」

「"那三人"呢?」俠客問

羅爾德聽到"那三人"一詞,臉上忍不住露出嘲弄的微笑

伐先生:「"那三人"就我所知不會發訊息給非政客,也不會跟人"討論"事情」

他下結論「反正,再過十幾杪就十一點了,我想到時候就知道了」

一片沉寂,人人都在心裡默默倒數.



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............

什麼事情都沒發生.

又等了兩分鐘.

俠客正想開口,天動說的球形螢幕卻突然亮了

一個黑短髮黑眼帶著粗黑框眼鏡的俏皮女孩出現在螢幕上

「啊啊~~我忘記有時差了!!」女孩大叫「等我!!我馬上就過去!!」

說著,像是突然發現什麼新大陸似的,女孩的臉突然在螢幕上放大,發出難以置信的巨大尖叫「呀啊啊!!無月!!!!」

瑪奇皺眉,這就是邀我們齊聚此處的人?怎麼像個狂熱的fans?



螢幕上,女孩恢復冷靜,拿出一枚證件,彈了一下手指.

女孩突然被銀藍色的光線包圍,身形漸漸化為細塵

同時,天動說會議廳裡也突然出現了銀藍色的光芒,隨著螢幕上女孩的身形消失,天動說裡的身形就越加清晰.

光芒消失,剛剛螢幕上的女孩,此刻已經站在天動說會議廳的中心了.

眾人睜大了眼,這是在變魔術嗎?

庫洛洛暗想:如果這是念,還真想偷過來......

仔細一看,女孩身高不高,黑短髮黑眼帶著粗黑框眼鏡,打扮休閒,穿著一件五彩斑斕的外套,剛剛那枚證件掛在脖子上,瞧起來像是枚記者證.

「無月!!!!」女孩再次發出驚人的尖叫,像是要朝無月的方向撲去,不過隨即忍住.

「各位好,我知道各位有很多疑問,不過等等,現在不是問問題的時候」女孩笑嘻嘻的說

「各位很久沒"上戲",應該覺得快無聊死了吧?想不想和"導演"面對面好好"溝通"一下啊?」女孩笑容依舊,不過在提到"導演"的時候,眼裡閃過一絲殺氣.

群情聳動.

再笨的人也知道所謂的導演,其實就是創造世界,掌握一切的"那位".

窩金豁然站起「妳有辦法讓我們見到"那位"?」

「窩金,你坐好.」庫洛洛開口,語氣裡掩藏不住內心的波動「從現在開始,由我代表我們一家發言」他下令



明智的作法

伐先生點頭,女孩驚人的發言讓每個人都震動,每個人想問個清楚,必須先讓眾人安靜,只由少數人提問,才能最快搞清楚狀況.

伐先生抬手,止住流星禁衛軍的發問.

外區之子那邊亦同,羅爾德用眼神示意大夥稍安勿躁



庫洛洛看看伐先已、羅爾德,兩人都用手做了個"請"的手勢

庫洛洛手心微微出汗,開口

「問題一,你是誰?」
「問題二,我們要怎麼見到妳說的導演?」

「問題一太簡單了」女孩揚起脖子上的證件,讓眾人見到證上的字「我是辰翼,算是跟導演類似的存在.」

「解釋清楚類似的存在是什麼意思」多瓦林聲音有點沙啞

女孩眼睛轉動「你果然比伐先生笨耶?」(多瓦林:穿心)

「所謂類似的存在就是我跟他是同一類的人,不同的是,他創造了世界,我只在旁邊觀看,這樣說明你懂了嗎?」

其實絕大多數人是似懂非懂,不過沒人繼續追問.

「至於第二個問題」辰翼指著手上的證件「這是記者證,憑藉它,我可以強橫的以新聞自由的名義(小繪:新聞自由不表示可以無視他人人權啊......)在不同次元的世界行走,也可以開啟一道"門",讓不同世界的人彼此接觸,當然門是不能永遠打開啦,但是暫時性的開啟是沒有問題的......」

「好,第三個問題」庫洛洛揮手打斷辰翼的話「你為什麼要在我們面前出現?」

「因為我不爽」辰翼明快的回答「不只是我,有好幾個像我一樣的人都對你們的導演不爽,但是我們對他無可奈何,所以才來找你們」

「為什麼對他無可奈何?如果是類似存在的你們都無可奈何,那我們又能做什麼?」庫洛洛毫不放鬆

「無可奉告.」辰翼斬釘截鐵的說「我只是來告訴你們,我可以讓你們進入"導演"所在的世界,要不要見他那是你們的事情,不過我可以告訴你,你們見到他,自然會有事情可以做.」

庫洛洛很不滿,這女孩要說又不說清楚

但是一股奇妙的衝動在體內蔓延.

和創世者見面!!



「妮翁」庫洛洛向身邊的佳人開口「你能確認她說的是實話嗎?」

人魚點頭「她的腦波和她的說詞一致」

庫洛洛忍不住微笑

「好,我的最後一個問題」

「我們的能力,到了你們那邊,一樣有效嗎?」

辰翼也漾起微笑



「有」



庫洛洛閉眼

半响,他睜開眼看向家裡成員

窩金、信長、俠客、瑪奇、派克、富蘭克林、小滴、飛坦、芬克斯,每個人的臉上都是肯定又躍躍欲試的微笑!!

小帆簡單發言:「我跟信長一起.」

拿著攝影機拍攝全部過程的小繪:「這麼特殊的事件,身為記者,我絕對要跟去!」

妮翁微笑:「你知道不管去哪,我都會跟你同行的」



「我們跟了.」庫洛洛開口

「好啊!!」窩金狂呼.



羅爾德本來一直面帶微笑的傾聽庫洛洛和辰翼的對話

此刻羅爾德站起,走到庫洛洛桌邊,拿起庫洛洛的酒杯

一飲而盡.



「外區之子跟了.」

傑爾特苦笑:看來暫時還是沒法脫身了......



剩下流星禁衛軍還沒表態

多瓦林清清喉嚨「這不是常規性的工作,所以,如果有人不願意參加這個任務的話......」

「死老頭,你以為有人會願意放棄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嗎?」夕為打斷多瓦林

無月攬著星夜,兩人臉上露出微笑

莫洛昆玩著木偶:「在經歷種種事件之後,人們終於要一賭創世神的面貌,這個劇情雖然老套,我卻很喜歡」

瑪露比牽著梁爺的手,靠著雷克「大家去哪,我們就跟著去」

拉拉:「我當然會去囉,也許大家會需要我的能力」

席恩、溫、理布、札娜都點頭

快斗笑著說:「就算不讓我跟我也要跟!」

伐先已:「未免有點衝動行事,在狀態不明之下行動......」他停住,看了一眼老朋友「......我也去」

傑洛德 歐伯朗搖頭嘆息:「我那讓人不放心的老哥都去了,我看我一定也得去幫忙」

坦克爾斯的話,根本連問都不用問

「好!」多瓦林大笑「流星禁衛軍跟了!!」





--
下一篇請繼續讓我寫 謝謝各位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0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