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雖然辰翼之前說「以後再看到greendoor就是神大本人.......」

但是其實我是思維  一v一

 

昨天逛ptt獵人版的時候,看到有人發文在詢問前事,

讓我又動了把前事丟上ptt獵人版的念頭

不過這需要神大同意。

 

所以在等神大同意之前,我就想說來把這個blog弄的完整一點

順便把版面也改了,因為之前那個版面我覺得要找文章不是很方便  XDD

 

我已經在ptt獵人版PO了這個網誌的連結了

應該陸陸續續會有人找來這裡成為新的前事迷吧。

 

請各位老讀者多多歡迎新進人員加入我們的敲碗團囉  XDDDDDD

 

啊,新讀者可以直接點右邊的前事分類去看文了,不用管我們這些老人的碎念

前事的第一章因為沒有打鬥是稍微平淡了點,不過你知道的,寫小說一定要舖梗的啊,到後面就會很精彩了,請一定要追下去!!

 

最後,神大,新故事要寫,舊故事也要完結啊.... (敲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