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園丁辰翼。(鞠躬)

 

在此先說明狀況給路過這裡的新讀者們。

這裡是死神13的獵人同人小說前事連載的地方,更新時間連死神都說不準了,所以歡迎加入等待的行列。(泡茶)

 

接著說明狀況給舊讀者們。

這裡目前是由我(JC10023)在管理,但是基本上只有「更新舊文」的部分,回覆留言、更新新文之類的還是由死神大本人(greendoor)來做。

之前有些舊文是greendoor這個帳號發表的,那只是我忘記換成JC10023罷了XDD

所以其實都是我啦~(羞扭)

 

咳咳,不過我已經將greendoor這個帳號正式交棒給死神大,所以以後看到greendoor就是死神大本人沒錯。

 

 

最後,請大家踴躍浮出來,踴躍的催稿!!!

已經2009年了,距離前事剛開始的2000年,都已經九年了,大家應該不希望過了十年,前事還沒連載完吧!!!

我相信很多人都放棄了,我也幾乎要放棄了啊!(喂)

不過死神大一向都說他絕對不會停止寫作的!

所以,大家加油回覆在這篇底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10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